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回首頁

:::

課後心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9
  • 資料點閱次數:2133

課後心得

有話對您說-1565

教化作品與文康活動-有話對您說-1565


平三班曾姓收容人課後心得

每一期課程,每一位老師,都像是武俠小說裡的武術大師ㄧ樣,個個身懷絕技,身手不凡,擁有屬於個人的獨特招式,常常一招打出,就使我們心服口服。

非常感謝戒治所提供了許多不同的課程,安排來自四面八方一切專精的老師來為我們上課,課程五花八門,都讓我們受益良多,有宗教課程、生命教育、生涯輔導….等一系列的課程教學,常常老師的一席話,都讓我如獲至寶,幾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曾經也是和我一樣身分的受刑人,如今現身說法,見證他們的生命是如何從苦海轉變為希望,坐在台下的我多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台上的每一位老師一樣,分享自己改變的生命。

身為基督徒的我,感謝所方安排的基督教課程,讓我更了解聖經上許多的精義,而自身精神也有了寄託,不至於在這漫長刑期中沒有了方向而更迷失自己,藉由更生團契牧師的授課,更讓我的心得以堅定,也藉由上帝擔當我們的軟弱,使我們有機會從以前的不完全的人變成完全。

感謝上級長官們及各位老師給我們有學習的空間和環境,重要的是多了一份愛,用了武學上以柔克剛的功夫,使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軟化下來,雖然每位同學的領受能力各有不同,但我相信心裡的成長與感動的心是有目共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