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回首頁

:::

學習心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2173

學習心得

有話對您說-1463

教化作品與文康活動-有話對您說-1463


平一班張姓收容人學習心得

時間過得好快,第二學期三個月的課程又接近了尾聲。回顧這個學期讓我受益良多,不論是課程的多樣化或者是老師生動的講解方式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前的我總是認為上課是一件枯燥無味且無聊的苦差事,但這回老師的上課方式真讓我大開眼界。課堂中老師總是用閒話家常的模式來敘說著她生活中的點滴故事,來教導著班上的所有同學,輕鬆的教導方式,讓同學們很容易吸收,而不會排斥和抗拒,這是一種新的體驗和感受。

正是所謂的「小故事大道理」,從故事中啟發我們的 想法,一方面增長見聞,也可以讓我們從中學習思考,也藉由老師的講述之中,去了解、去思考、去學習、去感受一些事情的好、壞、對、錯,這對我們往後的人生道路上必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所方的課程安排,感謝老師精闢的講解,我會認真學習,將來做個對自己,對社會有用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