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回首頁

:::

業務介紹--技藝訓練-技藝訓練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2395

技藝訓練班


園藝班

「園藝班」每期課程為4個月,每週上課1-2次,招生人數20至25人,參訓學員能學到花苗培育及園藝造景的基礎知識,利用所內各項園藝造景佈置操作各種技術層面以及實務面的技術。</

園藝班剪影

園藝班學習活動

園藝班造景

 


餐飲烘焙班(中式麵食&摩登輕食)

「中式麵食班」每期課程共3個月,每週上課2次,招生學員約15至20人,特別聘請專業講師-詹益淵老師蒞所授課,安排一系列適合所內學員學習的完整課程,並希望結訓習得技術後,能對於出所求職能有所幫助。「摩登輕食班」每期課程共3個月,每週上課2次,招生人數約15至20人,由業界專業人員蔡曉蘋老師親自設計每次上課的教學內容,讓對未來有意往餐飲業發展或就職的同學,能有早先學習技術的機會。

餐飲烘焙班剪影

餐飲烘培班

 


汽車美容班

「汽車美容班」每期課程共3個月,每周上課2次,招生人數約15至20人,由艾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曾新和總經理及余淑美總經理親自授課,安排完整的汽車美容專業課程,讓所內同學有機會學習到這個新興產業未來的發展,以及汽車美容的各項基本技術。

汽車美容班剪影

汽車美容班

 


自行車維修班

「自行車維修班」每期課程共3個月,每週上課2次招生人數為15至20人,特別請到經驗豐富的職訓局講師-顏財盛老師蒞所授課,親自指導同學每一項維修技術的細節,讓同學能學習到自行車的拆裝及維修技術,也讓自己在未來出所的求職,能有多一項選擇。

自行車維修班剪影

腳踏車維修班

 


生命禮儀班

「生命禮儀班」每期課程共3個月,每周上課2次,招生人數約15至20人,由龍嚴專業禮儀師彭大維老師親自準備豐富的授課內容,除了靜態的課程講解外,老師還會安排許多實際操作的課程,讓同學從中學習禮儀師應有的態度及專業。

生命禮儀班剪影

生命禮儀班

 

 

回頁首